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癞蛤蟆爆死乌鸦是罪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24 东南早报

  早报讯 德国上千只癞蛤蟆日前爆死,一度让专家们大惑不解。一名兽医说,导致这些癞蛤蟆爆死的罪魁是乌鸦。

  德国北部汉堡市动物保护机构工作人员和兽医报告说,多达1000只癞蛤蟆最近身体膨胀直至爆裂,其内脏喷射空中1米多高。

  一位名叫弗兰克·穆茨赫曼的兽医对癞蛤蟆尸体作了检查。他说,这些癞蛤蟆被想吃它们肝脏的乌鸦啄了一口,这是它们爆死的原因。

  穆茨赫曼说:“作为一种自我防范的方式,这些癞蛤蟆身体膨胀。但当它们的肝脏被啄走,胃被刺穿,它们的血管爆炸,肺衰竭,其它器官渗出。”

  他解释道,乌鸦是“有智慧的动物,它们学会非常快速地吃掉癞蛤蟆的肝脏”。3至5只乌鸦能够杀死大约100只癞蛤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