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两架飞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驻伊拉克美军2日宣布,两架美军海军陆战队F/A-18型“大黄蜂”舰载战斗机在伊拉克执行任务时与指挥部失去联系。

  美军发布声明说,两架飞机属于“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机组成员身份尚不清楚,搜查工作正在进行。

  美军驻巴格达新闻中心人员尼克·米内奇说,美军于当地时间2日晚10时10分与这两架飞机失去联系。“没有初步迹象显示敌方火力与这件事有关,”他说。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频道援引美国海军官员的话说,两架飞机涉及一起半空相撞事故。

  F/A-18型“大黄蜂”拥有不同型号,其中一种为单驾驶员型,还有一种可以承载两名机组成员。在电话中,美军没有向美联社记者证实失踪飞机属于哪种,没有也没有说明飞机所属哪个编队或当时“卡尔·文森号”执行任务的区域。

  (来源:合肥报业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