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客车侧翻压倒路人 事发东莞黄江镇,1死40多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昌梧何建文)昨日上午8时许,东莞市黄江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路边等车的两男一女被一辆侧翻的大型客车压在车下,其中一名男子死亡,另两人重伤。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伤重女子已经能简略地向记者介绍情况,另一重伤男子仍没脱离危险期。

  该伤重女子姓覃,广西人,此前在黄江镇一家工厂上班。覃女士说,她只记得当时和
丈夫还有另外一位老乡在路边等车,后来才从别人的口里知道,他们被车压倒了,而她的老乡已经身亡。昨天,其丈夫要坐车到深圳公明去工作,她便和一位老乡一起送丈夫。记者从黄江医院了解到,覃女士目前的伤情为骨盆骨折,骶髂关节脱位,双侧耻骨上下支骨折,此外还有脑震荡、头皮伤等症状。他的丈夫的诊断结果为胸腹联合伤,伤势非常危急,目前意识还未完全清醒。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事发现场公常路黄江镇田心加油站附近,发生事故的客车已经被拖离现场。据黄江医院介绍,昨天早上8点20分左右他们接到120的指令并派出救护车,伤者于8点50分左右被送到医院。有一男子在事发现场已经死亡,此外一共送来46个病人,其中15人后来住院治疗,一人病重,一人病危,其他人伤势较轻。

  张先生右手臂和右腿均不同程度受了伤。他向记者出示了这趟车的车票,证实出事客车属深圳市安道运输有限公司。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