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与亿万富婆“旧爱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内幕———据密友披露,因心脏手术差点丧命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惊觉“人生苦短”,日前与其绯闻情人、加拿大亿万富婆贝琳达·施特罗那赫“旧爱重燃”。

  共进晚餐她喂他吃

  据报道,这一惊人密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环球》杂志披露的。据悉,4月19日晚,克林顿被人看到和一名“外貌酷似希拉里”的神秘女子在纽约57大街著名的“BLT牛排餐厅”共进晚餐,而且十分亲密。

  一名餐厅目击者回忆:“他们是和几名好友一起来的。但是克林顿坐在神秘女子身边,只顾和她说笑。令人吃惊的是,她多次从自己盘子里挑出食物喂克林顿吃,两人还多次私下碰杯祝酒,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夫妻。起初,我以为那女子是希拉里。但仔细一看才注意到尽管她和希拉里非常像,但却比后者年轻了20岁。”

  直到凌晨1点,克林顿和该女子才跟随朋友尽兴离开。

  想成为“克林顿夫人”

  《环球》杂志调查后发现,这名“神秘女子”就是克林顿两年前的绯闻情人、号称加拿大亿万富婆的贝琳达·施特罗那赫!现年38岁的贝琳达金发碧眼,是一个真正的“性感美人”。曾两次离婚的她拥有超过6亿美元资产。

  贝琳达对政治很感兴趣,目前正为竞选加拿大保守党领袖而努力。她的一位密友称:“贝琳达非常有野心,成为一名美国前总统的夫人是她的‘终极梦想’。而且,从克林顿那里,她获得了不少从政指导。”

  贝琳达是2002年邂逅克林顿的,当时她立刻被克林顿的“超人魅力和智力”所倾倒,与此同时,克林顿也被她所诱惑,很快闹出绯闻。

  希拉里“绝不会罢休”

  希拉里的一位密友则担心地告诉《环球》,希拉里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丈夫和“老情人”贝琳达最近曝光的这次“暧昧幽会”。据报道,2002年9月当克林顿在加拿大多伦多的酒店被记者抓拍到亲吻贝琳达的画面后,希拉里气得“几乎蹦到屋顶上”。

  (袁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