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发现一架F/A-18飞行员尸体,另一架仍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6: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发言人5月3日表示,军方已经找到了在伊拉克失踪的其中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F/A-18“大黄蜂”战斗机飞行员的尸体,另外一架F/A-18战斗机仍然下落不明。

  据路透社报道,军方在此前的声明中称,这两架飞机于2日晚间同军方失去联系,后来法新社有消息称,两架飞机可能发生了相撞事故。

  但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这两架飞机是否发生相撞,也没有迹象表明他们遭到了敌方火力的攻击,因为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是无法被地面火力击中的。

  据悉,这两架飞机来自“卡尔·文森”号,2日晚间伊拉克中部地区经受了严重的沙尘和闪电天气。(李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