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这个美女370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0: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个美女370斤(图)
图片说明:塔拉琳(右)夺冠后兴奋不已

  1日在泰国举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象小姐”选美赛吸引了诸多目光:24名重量级美女,以优雅和充满自信的姿态向世人证明,胖也是一种美!

  在泰国,“大象小姐”选美大赛是一年一度的胖女子选美盛事,由泰国大象保护基金会主办。主办者说,大象在泰国象征吉祥,是备受尊敬的动物。通过比赛选出像大象一样优雅的胖美女,目的是唤起民众保护大象的意识。

  5月1日,2005年“大象小姐”选美在离曼谷不远的佛统府一个动物园的大象馆闪亮登场。凡是年龄在18岁到3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加这一选美,但所有参赛者都必须拥有超过80公斤的傲人体重。

  今年进入选美决赛的一共有24位佳丽,虽然身材比一般女孩胖出许多,不过她们都非常自信,随着泰国传统音乐尽情歌舞。当然,真正当选“大象小姐”的美女,可不是光凭体重说了算,还需要经过容貌体态、气质风度、才艺和现场问答的多重筛选。

  而且,这一选美比赛的关键在于,获胜者需要完美阐释大象内在的优雅、庄重以及外在的庞大形体特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现年18岁的塔拉琳从胖美女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当选“大象小姐”。

  塔拉琳是一名贸易专业的学生,体重220斤,来自曼谷,她表示:“我只是希望通过比赛告诉人们,我很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不美、不聪明。”得知自己获得冠军,塔拉琳喜极而泣,她开心地说:“不管身材怎么样,我觉得自己也很美,这就好了。”

  在这些参赛者中,体重最重的是370斤的坦坎诺,这位肉嘟嘟的美女信心十足地说:“我要告诉那些害怕变胖的人,只要我们拥有自信,就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

  据悉,除了“大象小姐”的桂冠,该比赛还设有其他一些奖项。不论是不是能获奖,参赛女孩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打破那种“只有瘦才是美”的错误想法。

  “大象小姐”选美赛诞生于1997年,此后每年举行一次,是为了宣传保护大象而举办的一项活动。获得名次的胖美人在获得奖金的同时,将担任泰国大象的保育大使,一起参加各种慈善、宣传活动,为保护泰国大象筹募基金。(中国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