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爆内幕:克林顿要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38 东南快报
  提前出版的5月9日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内幕———据密友披露,因心脏手术差点丧命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惊觉“人生苦短”,日前与其绯闻情人、“加拿大亿万富婆”贝琳达·施特罗那赫旧爱重燃,并正考虑结束与妻子希拉里的“漫长而痛苦婚姻”,以便与贝琳达“快乐地度过余生”。
惊爆内幕:克林顿要离婚?(图)
  出餐厅时,她刻意与克林顿保持一段距离,但《环球》记者依然抓拍到了她和克林顿的照片。记者注意到,她的眼睛一直充满爱意地盯着克林顿。神秘女子

  外貌酷似希拉里

  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环球》杂志披露的。据悉,4月19日晚,克林顿被人看到和一名“外貌酷似希拉里”的神秘女子在纽约57大街著名的“BLT牛排餐厅”共进晚餐,而且神态亲密。

  一名餐厅目击者回忆:“他们是和几名好友一起来的,其中包括好莱坞影星杰克·尼克尔森。但是克林顿坐在神秘女子身边,只顾和她说笑。令人吃惊的是,她多次从她的盘子中挑出食物喂克林顿吃,2人还多次私下碰杯祝酒,看上去就仿佛是一对亲密而且很关爱对方的夫妻。起初,我以为那女子是希拉里。但仔细一看才注意到尽管她和希拉里非常像,但却比后者年轻了20岁。她既妩媚又活泼,显然2人都被对方深深吸引。”

  直到凌晨1点,克林顿和该女子才跟随朋友尽兴离开。身份曝光

  加拿大亿万富婆

  令人惊讶的是,《环球》杂志调查后发现,这名“神秘女子”竟是克林顿2年前的“绯闻情人”、号称“加拿大亿万富婆”的贝琳达·施特罗那赫!观察人士称,现年38岁的贝琳达金发碧眼,是一名真正的“性感美人”。曾2次离婚的她拥有超过6亿美元资产,而她将会继承的财产甚至比这个数目还要多。

  据悉,贝琳达·施特罗那赫本是加拿大曼格纳国际公司的CEO,该公司是全球500强之一,年收益200亿美元。但是后来,她放弃该职位从政,并被选为加拿大国会议员。目前她正为竞选加拿大保守党领袖而努力。希拉里

  不会放过克林顿

  一名家庭密友担心地告诉《环球》称,希拉里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丈夫和“老情人”贝琳达最近曝光的这次“暧昧幽会”。密友预测道:“如果希拉里听到这消息,她一定会气炸了肺的。2002年9月,当克林顿在多伦多的酒店中被记者抓拍到亲吻贝琳达的画面之后,希拉里气得几乎蹦到屋顶上。”密友解释,因为希拉里非常渴望成为美国第一名女总统,而丈夫这种不检点的行为无疑“使其形象严重受损”。克林顿

  想快乐度过余生

  据密友披露:“经过2次重大心脏手术,差点丢掉性命的克林顿性情大变。惊觉‘人生苦短’的他,或许准备将与希拉里之间‘漫长而麻烦不断’的婚姻抛在身后。据我所知,他正在考虑一个惊人计划——如何与希拉里友好离婚,以便更快乐地度过余生,因他不想再终日生活在烦恼中。而贝琳达令他再次觉得自己年轻,这次他或许是真的爱上了她。”(来源:综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