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又有一人被证实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5月4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卫生部和世界卫生组织4日发表联合声明正式宣布,4月19日死于越南一所医院的柬埔寨女青年被确认感染了禽流感,这使柬埔寨今年因感染禽流感死亡的人数增至4人。

  声明说,越南胡志明市巴斯德研究所取样检验的结果表明,这名20岁的柬埔寨女青年感染了H5型禽流感病毒。

  这位女青年家住靠近越南的柬埔寨贡布省农村。4月19日,她因病被送往越南一所医院治疗,当天就因病重不治身亡。

  这名女青年是名中学生,她平时也会在村里摆小摊卖食品,其中包括鸡肉。虽然她所居住村庄没有发现

禽流感,但她就读学校所在的村庄近来却一直有家禽死于禽流感。

  今年柬埔寨已经有4人被证实死于禽流感,他们都是贡布省人,其中包括一名8岁女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