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向黎巴嫩派遣选举援助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联合国5月4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4日派遣由联合国选举援助司司长卡丽娜·佩雷利及其助手组成的2人小组前往黎巴嫩,帮助该国进行议会选举的准备工作。

  佩雷利将在黎巴嫩逗留约2个星期,着重帮助黎巴嫩筹备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提供选
举事务咨询,并协调国际观察员与黎巴嫩政府的关系。

  安南重申,支持黎巴嫩政府本月29日如期举行公正、自由和可信的议会选举的承诺,并表示联合国愿意为黎巴嫩的选举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安南当天还发表声明,对联合国负责核查叙利亚撤军的专家工作组在黎巴嫩的行动受到限制深表关注。他说,在军事专家对黎巴嫩中部的贝卡谷地进行检查过程中,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空中开枪,导致专家组的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对此,安南希望黎巴嫩政府能够确保专家工作组在黎工作期间的行动自由,并敦促有关方面立即完全履行安理会第1559号决议。

  以塞内加尔籍的穆罕默德·坎吉准将为首的联合国专家工作组一行9人是在访问了叙利亚之后于4月28日抵达黎巴嫩,开始对叙利亚的撤军工作进行核查的。(记者刘历彬)(来源:合肥报业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