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拉丁天后”洛佩兹欲当第一位女总统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继征服美国好莱坞和流行歌坛之后,如日中天的美国“拉丁天后”詹尼弗·洛佩兹又流露出更大的野心,她竟然打算把美国总统布什赶出白宫,“取而代之”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并表示上台第一件事就是要对白宫进行“全新改造”。

  政治野心盯上总统
美国“拉丁天后”洛佩兹欲当第一位女总统(图)
据报道,35岁的美国超级明星詹尼弗·洛佩兹日前向德国《BRAVO》杂志透露了自己雄心勃勃的政治野心,希望有朝一日涉足美国政坛,取代现任美国总统布什接管白宫,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当然,洛佩兹首先要击败她最强劲的对手、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

  洛佩兹在接受《BRAVO》杂志采访时说,她从小就喜欢政治,对统治国家有着浓厚的兴趣。她说:“我是一个精力旺盛的女人。如果你问我将来想干什么,我想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那种感觉真的很酷!”

  白宫不够温馨舒适

  洛佩兹说:“如果我有幸当选总统,我上台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彻底把白宫重新装修一下,因为它看上去太古老陈旧,一点都不够温馨和舒适。”

  平时最喜欢做家务

  尽管这位“拉丁天后”是全球“身价”最高的明星之一,被称为“世界最性感的美女”,让无数男人为她神魂颠倒,但谁也想不到洛佩兹竟然是一个“爱家的女人”,平时最喜欢做家务。洛佩兹说,在经营娱乐帝国的闲暇之余,最好的休息方式就是做家务,因为那能够让她缓解压力。她说:“信不信由你,我喜欢收拾我的房间!当我做家务时,所有的压力都会一扫而光。”

  第三婚会天长地久

  这位超级明星坦承,自己前两次婚姻的失败都是自己“想要有个家”这一想法惹的祸,自己应当负主要责任,第一是因为她判断失误,第二是因为在结婚之前她没有花费过多的时间就家庭方面的事情与男友沟通。

  洛佩兹说,“在婚姻方面,我并不是最不幸的。不过,我特别看重爱情、钟情于家庭,我只想要有个家。然而,在此以前,我的这个愿望却没有实现。我天生是一个浪漫的女人,我天真的认为,爱上一个人就应当和他结婚,然后就是生儿育女,这些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我的错就在于自己不加思索地就与所爱的男人结婚。”不过,洛佩兹对于第三次婚姻却充满信心。洛佩兹说,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之后,她相信与著名歌星马克·安东尼的第三次婚姻会天长地久。她对德国杂志说:“我想,与他生下的孩子一定会很漂亮!”(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