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公布亿万富翁入住的天价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李远:2005年世界上消费水平最高的酒店是那些?让我们来看看《福布斯》网站日前评选出的这些仅供亿万富翁们消费的天价酒店。

   

福布斯公布亿万富翁入住的天价酒店(组图)

  名称:米高梅大酒店

  地点: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广场

  收费:5000美元每晚

  坐落于米高梅广场上的酒店在建筑风格方面仿照了18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别墅式样。酒店中的29个客户服务中心都拥有自己的主管,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极尽奢华的酒店套间中,包括一间豪华餐厅,一座私人游泳池和温泉中心以及两间厨房——其中的一间厨房主要针对亚洲风味,另一间为欧洲风味,厨房随时等候用户的饭菜预定。实际上每晚5000美元的消费只能给您一间空荡荡的房间,其中的服务费用要另外收取。在米高梅大酒店中,最小的别墅面积为2900平方英尺(1英尺约合0.3米),最大的高达9000平方英尺(每晚的价格为15000美元)。

   

福布斯公布亿万富翁入住的天价酒店(组图)

  名称:北岛塞舌尔酒店

  位置:塞舌尔共和国

  收费:3217美元两人每天

  北岛是塞舌尔共和国的旅游圣地,位于非洲东海岸的群岛附近。酒店日常收费中包括了住户的饮料和用餐费用(特定香槟除外)。据说酒店所有7套别墅完全由塞舌尔当地工匠手工制作,其中面积最小的为4890平方英尺。每套别墅中有两个浴室,另外空调、卫星电视和互联网等设备一应俱全。该酒店提供的食物很大一部分都来自本地的植物和草药园。 

福布斯公布亿万富翁入住的天价酒店(组图)

    名称:塞舌尔共和国弗雷格特岛(Fregate)酒店

  位置:塞舌尔共和国弗雷格特岛(属私人所有)

  价格:2482美元两人每天

  弗雷格特岛为德国实业家奥特·哈培尔所有,是塞舌尔共和国境内的另一处旅游胜地,也是亿万富翁们旅游的又一处选择。2482美元两人每天的价格不包括15%的附加税和服务收费,不过请不要忘记弗雷格特私人小岛度假村的16所别墅在仅能同时容纳大约40名游客。每一座别墅中包括两间卧室,一间按摩浴室,一间太阳浴浴室以及另外两间普通。其中有的浴室可以直接面对美丽的大自然。入住费用中,包括了三餐和其它软饮料。当然要从塞舌尔共和国主岛马伊(Mahi)到达弗雷格特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旅游旺季的飞机票费用往往高达2000美元。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