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议会通过驻伊部队撤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保加利亚议会5月5日通过政府提出的计划,准备在今年年底撤回该国驻伊拉克部队。

  据路透社报道,保加利亚议会208名议员中的110人对这项撤军计划投了赞成票,53人投了反对票,其他议员投了弃权票。

  根据这份计划,目前450名驻伊拉克保加利亚士兵将在6月底缩减为50人,并在今年12月31日完全撤出该国部队。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斯维纳罗夫表示:“我们明确表示我们并不愿脱离联军,我们将继续关注(伊拉克)局势,并寻找其它的参与方法。(大宝)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