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注人物:摩纳哥新国王竟有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0: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所周知,刚刚继位的摩纳哥新国王阿尔贝二世是一位“资深王老五”,摩纳哥上下包括刚刚去世的老国王兰尼埃三世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他尽快结婚,生一名王室继承人。然而一位黑人空姐日前向媒体爆出惊人内幕:她和阿尔贝所生的儿子已经快两岁了,此前做的DNA鉴定已证实阿尔贝与孩子的父子关系。

  现年33岁的尼科尔·考斯蒂是非洲多哥的一名空姐,她在接受法国权威潮流杂志《巴
黎竞赛》(右图)采访时声称,她和47岁的阿尔贝王子相识于1997年,当时她随同法国航班从巴黎飞往尼斯市,在机上与阿尔贝相遇。按照她的说法,两人一见钟情,阿尔贝在飞机着陆前向她要了电话。

  考斯蒂说,在接下来的5年中,两人每个月都会见一次面,而且阿尔贝王子并没有隐藏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老国王兰尼埃显然对这位“准儿媳”并不是很满意。当考斯蒂在一次宴会上与兰尼埃亲王会面后的第二天,阿尔贝王子就告诉考斯蒂:“我想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2002年12月,两人分手后不久再次相遇并度过了激情的一夜,然而这次“擦枪走火”的后果导致了考斯蒂怀上了阿尔贝王子的骨肉。2003年10月,考斯蒂悄悄生下了孩子,取名叫做亚历山大。

  孩子出生后不久,阿尔贝王子的律师就安排他和这个孩子做了一次DNA测试,测试结果证明,亚历山大的确是他的亲骨肉。

  如今,亚历山大已经21个月大了。考斯蒂说,在此期间,阿尔贝王子一直把她和亚历山大安置在巴黎西部的一座别墅中,提供经济资助,并且定期来看望他们母子。

  ·欧叶·

  (日京/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