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刺艰难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35 南方日报

  NBA季后赛

  本报讯马刺队昨日在主场以99比89打败掘金队,终以4比1了结了它在NBA季后赛第一轮的争夺,取得了西部的半决赛权,对手是超音速队,双方在常规赛中各胜2场。

  马刺在季后赛中除第二场以大比分赢了掘金外,另外两场赢得都很吃力,其中第四场
还打了加时赛,而这场比赛的前三节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分差最多不过6分,直到第四节才出现两位数的分差。

  掘金尽管只是7号种子,全明星赛前还输得“一塌糊涂”。但卡尔接任后,掘金过上好日子,一气取得32胜8负,并打进季后赛,而且第一场就偷袭成功。掘金出局虽在意料中,但如此出局,出得光荣,出得悲壮。

  卡尔教练在球队出局后仍赞扬自己的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说,掘金经历了一个特殊的赛季,季后赛又遭遇到联赛最好的队,不过还是打出了应有水平,并从失败中学到不少东西。

  马刺上半时仅以45比43领先,到第三节结束时仅领先3分。马刺的命中率稍高,篮板也多对方10个,但在掘金的逼抢下失误15次,比对手多6次。

  双方都有5人得分上两位,马刺后卫帕克贡献21分、7次助攻,邓肯和吉诺比利都是18分,篮板分别抓下11个和9个。掘金得分最多的是“二年级学生”安东尼(25分)。

  梁希仪

  NBA季后赛昨日战报

  (括号内为总比分)

  公牛 110比112奇才(2比3)

  马刺 99比89掘金(4比1)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