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男单谁是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35 南方日报

  今日看点

  王励勤已经能望见圣·勃莱德杯的熠熠光芒。4年前,这位姓“王”的运动员曾拥抱过这座奖杯,登上世界乒乓球运动男子单打的巅峰。这一次,被寄予厚望的他已经离这座奖杯不远。

  今日是上海世乒赛的最后一天,中午将进行男单半决赛,晚上进行决赛。半决赛中,王励勤会在上半区遭遇韩国老将吴尚垠。老吴的教练是金泽洙。老金曾在雅典奥运会上指挥柳承敏打败刘国梁指导的王皓。所以,这场半决赛不仅是场上对手的较量,更是场下教练的再一次交手。此“王”非彼“王”,王励勤的技术比王皓老到得多,吴尚垠则缺一点柳承敏的杀气、锐气。总的来看,还是王励勤的胜面大。

  马琳将在下半区的半决赛遭遇丹麦选手梅兹。后者连续淘汰王皓、郝帅两名中国选手,不知马琳能否成为他的终结者。

  女双今天也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不出意外的话,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王楠将闯过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张瑞这一关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队的白杨/郭焱和郭跃/牛剑锋之间进行。不论哪一对进入决赛,她们对张/王组合的胜面都不大。

  杨金志 周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