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在盖勒吉利耶选举获胜,有望在拉法赫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7: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选举官员5月6日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西岸城市盖勒吉利耶的地方选举中获胜,并有望在加沙城市拉法赫获胜。

  据称,根据初步的统计结果,巴勒斯坦主流派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在5日进行的第二阶段地方选举中获得大约52%的职位,胜出其强劲对手哈马斯。哈马斯大约取得30%的职位。

  巴勒斯坦第二阶段地方选举5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84个地方行政单位举行,包括399名女性在内的2519名候选人角逐906个地方官员职位。选举于当天晚上7时结束,选举委员会将于8日公布选举结果。

  巴勒斯坦第一阶段地方选举已经于去年12月下旬和今年1月底分别在约旦河西岸的26个地方行政单位和加沙地带的10个地方行政单位举行。哈马斯取得大范围胜利,与法塔赫一起处于领先地位。第三阶段的地方选举将于今年8月在西岸和加沙的其他地方行政单位举行。

  (王建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