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赴军校深造 将禁欲5周不能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5月8日,哈里王子将到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深造。但素有花花公子之称的哈里恐怕不会想到,除了艰苦的军训之外,他还将面临一系列残酷的“精神折磨”———不仅无法再沾一滴酒,还要替人擦皮鞋扫厕所。此外,他还必须禁欲5周,不得再见女友。

  暂时失去王子身份

  据多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哈里王子8日进入军校之后,将被周围人称为“温莎先生”,这也意味着他在军校期间会暂时失去“尊贵的王子身份”。内幕人士称:“日前‘温莎先生’兴冲冲地去军校报道时,不料却犹如当头挨了闷棍一般,意外获悉诸多不利消息。”

  休想再沾一滴酒

  首先,由于军校严禁所有学生喝任何酒精类饮料,哈里王子将会定期进行酒精呼吸测试。一旦查出其呼吸中酒精含量超标,将对他进行严惩。内幕人士称:“众所周知,哈里王子喜欢喝酒,每次聚会时如不喝得酩酊大醉绝不罢休。而按照军校的这一规定,哈里是休想再沾一滴酒了。这对哈里而言,简直就像拔掉一名植物人的呼吸机一样,他如何熬得住?”

  不得不做“低贱”活

  更让哈里吃惊的是,身为英国王子,他还将做一些在他看来“只有奴仆才会做的低贱工作”。这些工作包括,为其他学员擦皮靴、清扫厕所等。内幕人士透露,尽管这些工作都是每个刚入军校的学生必须做的,但哈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还是被惊得目瞪口呆。他私下对一名密友抱怨称,军校这样对待一名王子,未免太过分。王子称,过去生活在白金汉宫时,这些低三下四的活儿,全都由王室的仆人代劳,他本人还从未做过。

  不能与女友相见

  最让哈里无法忍受的是,在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的最初5个星期之内,他将“不得以任何借口离开军校半步”。与此同时,他也不能在军校内接见任何来访的亲人和朋友,甚至连他最心爱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也不能来看他。这意味着,哈里将至少在长达5周的时间里过着彻底禁欲的生活。

  惟一特权:独立寝室

  内幕人士称,哈里还是享有一定“特权”———他将单独住在一个大约15平方米面积的简单寝室中,并有自己的淋浴间、澡盆和厕所。而其他新生却必须住集体宿舍,共享厕所。另外,按照规定,哈里王子还可以把自己的电视和收音机带入军校,但是军校方面只允许他收听“无线四台”这一个电台。

  (袁海)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