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各方祝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6:38 华商网-华商报
各方祝贺(组图)
  6日也是布莱尔52岁生日,英国《镜报》称其三连任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各方祝贺(组图)
6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右)接见连任首相职务的布莱尔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

  与布莱尔一样,霍华德一直支持伊战,在伊战上的立场与布莱尔十分类似。在得知布莱尔获胜后,他立刻发去了贺电:“我一直认为,布莱尔先生在伊战问题上的勇气体现了其坚固的领导局面……他不得不与内部的强大反对力量对抗,他在伊战问题上所表现的坚定与执著让我印象深刻……我相信许多人都会赞同他与我对伊战的看法。”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

  “在你再次当选英国首相之际,我谨代表欧盟委员会向你表达最诚挚的祝贺。我期待着和你一起迎接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挑战。我们的紧密合作对于促进欧盟的成功是不可缺少的。”

  德国总理施罗德

  “布莱尔的第三次当选是他送给自己的最美好的生日礼物。”

  法国总统希拉克

  “我非常高兴能继续与布莱尔一起发展两国关系,继续为英法两国和欧盟谋福利。”

  爱尔兰总理埃亨

  “我非常珍视同布莱尔先生建立起来的个人以及工作关系,并期待着与布莱尔先生一起继续推动北爱和平进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