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一客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救援当局5月7日宣布,由于天气恶劣,一架载有18人的飞机在澳大利亚北部偏远地区坠毁,机上所有人可能都已经遇难。

  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搜救部门的女发言人说,这架双螺旋桨客机从有2000人居住的巴马加飞往昆士兰州约有350人居住的土著社区“洛克哈特河”,原定于当地时间中午(格林尼治时间凌晨2点)时分抵达洛克哈特河。

  她说,搜救人员5月7日晚从空中发现,坠毁客机的残骸在洛克哈特河简易跑道西北11公里处的浓密热带森林中燃烧。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前往坠毁地点。她说:“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很难说是否有生还者。不过生还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据她介绍,机上有两名飞行员和16名乘客。巴马加位于约克角半岛尖端附近,距离洛克哈特河大约280公里。昆士兰州警方说,目前共有三架飞机和两架直升机参与了救援行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