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上军校前又惹麻烦 醉酒后座车撞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6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 英国王子哈里定于8日前往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开始严格的军校学员生活。然而就在这之前,哈里王子又成了7日英国媒体的头条:座车撞了别人的车后逃之夭夭。

  当地时间6日凌晨4点,醉醺醺的哈里在朋友的搀扶下,走出伦敦最有名的拉费尔酒吧,跌跌撞撞地来到自己的美洲豹汽车前,一头倒在车子的后座上。同样醉醺醺的几个年轻人,七手八脚将哈里扶起来坐正后,车子开始发动。

  在倒车时,美洲豹一头撞在停在酒吧门口的一辆雪铁龙汽车上,雪铁龙的后视镜被撞碎,车身也被划掉了两块漆。撞车后,哈里王子所在车辆停了一下,只是几秒钟时间,便全速扬长而去,连一个小纸条也没有留下。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轩然大波。

  不过,据目击者透露,已经酩酊大醉的哈里王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惹了麻烦,自始至终都狂笑不已。

  目睹了事情经过的一名知情者透露,“哈里王子一个晚上都在大笑,但是任谁都能看出,他笑容里的无奈。凌晨4点离开酒吧时,他还在狂笑,而且还挥动手臂,示意自己不需要别人的搀扶。坐进车子后,他也没有安静下来,而是一个劲儿的笑,而且还做出很多的鬼脸。”这名目击者还透露,哈里王子的朋友也都喝醉了,有一个人甚至连自己的鞋子丢了都不知道,还有一个直接把自己的外套挂在了酒吧门前的垃圾桶上。

  (雪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大陆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