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完成首辆生产型“平茨高尔”装甲车生产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58 中国日报网站
新西兰完成首辆生产型“平茨高尔”装甲车生产(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4月20日报道,英国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utomotiveTechnik,ALT)于4月12日完成了新西兰陆军订购的首辆平茨高尔(Pinzgauer)6×6生产型装甲防护车的生产。

  新西兰陆军分两次共订购了321辆Pinzgauer车。2004年3月首次订购了188辆,价值3740万美元;第二次订购了133辆,价值约2950万美元,其中60辆为装甲防护车型。这些车将用于执行指挥任务等多种作战任务。首批5辆生产型装甲车将用于验证和试验,另外55辆装甲车有望于2005年中在英国吉尔福德生产线上进行生产,预计2005年底完成所有生产任务。

  Pinzgauer装甲防护车型与制式Pinzgauer6×6生产型装甲车采用相同的底盘和传动系,但车体采用了SMacNellie公司制造的新式薄壳焊接钢车体。该车有2个车门(分别位于侧面和车尾),车门上方均装有防弹窗。驾驶员和车长位于车体前部,其正前方有一面防弹玻璃窗。乘员座椅包括4个独立座椅和2张长椅(位于车体后部两侧)。所有车型均配有车顶滑动舱门和勃朗宁M2式12.7mm机枪,全钢装甲能够抵御10米外7.62mm和5.56mm轻武器子弹及炮弹碎片的攻击,车底装甲可使车辆免受炸弹爆炸和破片的攻击,车内带有衬层,而且车辆的防护水平可根据用户需求进一步提高,新西兰所有Pinzgauer装甲车都为右手驾驶型。动力装置包括大众公司2.5升的大众柴油机和ZF公司自动传动装置。制式配置包括动力驱动和Hutchinson公司的泄气保用轮胎。(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