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夫妇在阅兵开始前接见世界各国首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14 温州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5月9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盛大庆典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红场再一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包括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内的50多位各国首脑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在今天齐聚莫斯科并出席一系列重大仪式,从而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活动推向高潮。

  据俄通社最新消息报道,按照庆典的安排,普京夫妇按照字母表顺序一次接见来自世
界各国的国家首脑以及来自国际组织的领导人。接见的时间间隔为一分钟。目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韩国总统卢武铉夫妇等已经与普京会面。

  第一个到达红场与普京会面的是澳大利亚领导人。普京夫妇站在克里姆林宫第十四建筑物的第一入口处接见各国政要。这里曾经是前苏联最高苏维埃的办公大楼。最后一个到达的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欧盟主席。

  各国政要将进入该大楼的二层,在那里他们将自由会面。所有重要客人到达之后,他们将集体前往红场,在那里他们将观看阅兵仪式。(昆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