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曾为炙手可热女主播 西班牙储妃怀有身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3:26 桂龙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西班牙王室昨日宣布,储妃奥尔蒂怀有身孕,预产期是本年11月。消息一传出后,奥尔蒂再度成为西班牙传媒的焦点。

  现年32岁的奥尔蒂,原为西班牙当地电视台炙手可热的女主播,是一名离婚妇人,去年5月与王储费利佩结婚,哄动一时。西班牙王室昨日正式公布“阿斯图里亚斯(费利佩的封号)王储及王妃高兴的宣告他们将于本年11月诞下首名孩子。国王陛下及王后对此甚感欢喜”

  根据政府今年3月宣布的计划,若两人诞下女孩,她或会成为首位跟男孩拥有相同王位继承权的西班牙公主。

  消息一公布后,全国的媒体立即大幅报道有关消息,国家电台更播出费利佩及奥尔蒂二人的事迹,并播放浪漫的钢琴轻音乐以示恭贺。

  来源:

  中新网 责编:邱立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