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美军打死23名塔利班分子2名美军士兵阵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9日电(记者徐群)驻阿富汗美军9日证实,美军8日在阿东部与塔利班武装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激战,有2名美军士兵和2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

  交火发生在阿富汗东部的拉格曼省,正在当地执行巡逻任务的美军在得到塔利班活动的消息后随即展开了围剿。约25名武装分子用轻型武器和火箭弹攻击美军,之后分散逃离。一部分进入附近的山村,另一部分躲进山洞。

  美国空军动用A-10攻击机轰炸躲进山洞的武装分子。两名美国士兵在进入山洞侦察情况时被打死。交火一直持续了5个小时,至少有2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

  今年入春以来,塔利班武装加强了对阿政府军和美军的袭击。仅过去的一个月中,就有100多人在袭击中丧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