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赫德认为欧佩克原油产量定额政策已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10日电(记者安江)据科威特媒体10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日前表示,目前在欧佩克组织内实行的定额政策“已经过时”。

  法赫德9日在出席科威特议会会议时对媒体说,“我相信,我们目前的产油量并不是根据定额来执行的”,欧佩克除伊拉克外的10个成员国尽管各自在产量上有定额限制,但到今
年6月之前仍将继续以每天2970万桶的水平生产原油。

  目前,欧佩克的原油日产限额为2750万桶,但除伊拉克之外的欧佩克成员国的实际日产量已超出正式定额220万桶。

  法赫德说,欧佩克今年6月会议的决定应充分考虑到油价的变动和市场的需求,但更主要还是取决于各成员国的意见。

  法赫德在谈话中排除了减少供应的可能。他说,“我认为没有减产的必要”,欧佩克今年第四季度的产量预计将超过每天3000万桶的水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