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理拉法兰接受胆囊手术后从医院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总理拉法兰的办公室5月10日表示,拉法兰在接受胆囊手术后,已经从医院返回家中。

  据路透社报道,拉法兰办公室的一名官员对记者说:“由于考虑到康复问题,他(拉法兰)的近几天的行程将进行调整。”

  法国总统希拉的办公室表示,同拉法兰举行的一次内阁会议将从11日推迟至12日。

  今年56岁的拉法兰是在7日由于胆囊发炎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的。他的助手表示拉法兰在术后恢复顺利。(大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