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安娜旧情人自称恋上查尔斯新婚妻子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8:45 重庆晨报

  据英国《每日镜报》、《每日明星报》10日报道,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前情人詹姆斯·休伊特因出书大爆戴妃隐私搞得自己声名狼藉,成了人人痛斥的“爱鼠”。日前,休伊特接受采访时披露,他对查尔斯王子的新婚妻子卡米拉其实也非常迷恋———看来查尔斯王子得再次小心为妙了!

  “恋”上卡米拉

  詹姆斯·休伊特是英国一名前皇家骑兵团军官,因为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一段风流韵事使他出了名、赚了钱、也坏了名誉,近两年来,休伊特“东山再起”,既参加电视真人秀,又接受媒体采访,大出风头,最近休伊特更是频爆私生活丑闻,包括出高价和瑞典妓女寻欢作乐等。日前,休伊特接受英国男性杂志《动物园》采访时再爆猛料,称他对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新婚妻子卡米拉也充满兴趣,现年58岁的卡米拉对他有着某种不可抵挡的吸引力。

  47岁的休伊特说:“她对我有某种天然的吸引力,我认为那是一种非常迷人的魅力。”

  老情敌又来了

  专爱做“第三者”的休伊特如今又瞄上卡米拉,这对英国王储查尔斯来说可不是个好苗头,不管卡米拉是否是对休伊特存有“好感”,看来查尔斯都得对自己的这名“老情敌”防上一手。

  休伊特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姻,他称自己相信如果戴安娜活着,一定会对自己前夫和卡米拉的结合表示祝贺。休伊特道:“我想她会说:‘祝他们好运。’”

  “爱鼠”休伊特和已故王妃戴安娜有过5年的秘密私情,尽管当时戴安娜仍未和查尔斯正式分手。休伊特称自己对那段“王室私情”没有一丝后悔,他厚颜无耻地解释自己偷情时的感觉道:“这种状态(戴妃仍未离婚)使得一切变得更刺激,因为那是一种冒险。”

  相关专题:查尔斯迎娶卡米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