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团体要求调查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个保守团体9日敦促参议院就好莱坞募捐事件对前第一夫人、现任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展开调查。

  华盛顿公共利益集团“司法观察”向参议院道德委员会提交文件,称希拉里了解募捐
事件内情。该组织主席汤姆·菲顿说,希拉里曾密切关注好莱坞募捐活动,而且知道实际成本远远超过财务报表中记载的40万美元。

  菲顿说:“它们系虚假数字,她知道它们不实。”莱顿把希拉里目前的处境与众议员多数党领袖汤姆·迪莱的经济丑闻相提并论。迪莱因涉嫌利用私人捐款进行海外旅游,目前陷入道德危机。

  “司法观察”一直跟踪克林顿家族,并曾敦促有关官员调查募捐事件。希拉里的顾问霍华德·沃尔夫森称,“司法观察”的指控纯属“由毫不可信的右翼攻击组织策划的一出哗众取宠的无耻噱头”。

  2000年8月,希拉里竞选参议员时举行了一场众星云集的好莱坞募捐活动。但检察机关指控负责此次募捐的希拉里前财政顾问戴维·罗森在募捐中低报成本,为希拉里的竞选活动筹集资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