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粉碎重开会谈希望 称仍将在既定道路上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5月1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朝鲜10日粉碎了“它将尽快重返六方会谈”的希望,并使国际社会担心平壤已处于进行一项核试验的边缘。

  朝鲜官方报纸—《劳动新闻》当天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文章没有明确承认或否认朝鲜是否真要进行一场核试验,但以罕见的激烈语气称朝鲜不会理睬国际社会的压力,而将继续在既定的道路上前进。

  “我们不会因几声狗叫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尽管有人说三道四,尽管有人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勇往直前,”该评论员文章说。

  文章称,“美国政府千方百计地要给朝鲜加上‘核罪犯’的臭名,联合起来对付我们,企图扼杀我们。”

  文章粉碎了“六方会谈僵局即将破解”的希望。“在布什执政期间,朝鲜不会期待朝美关系有任何提升,或者朝核问题有任何进展。”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最近的一些迹象明显显示朝鲜正在为一次地下核试验进行准备。

  朝鲜粉碎重开会谈希望 称仍将在既定道路上前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