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批评沙龙推迟从加沙撤军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58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土报》5月11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巴西举行的南美洲-阿拉伯首脑会议上说,他对以色列的民主信仰感到怀疑,同时批评沙龙推迟从加沙撤离的决定。

  阿巴斯说:“更糟糕的是,他(沙龙)的外长说,若哈马斯在选举中获胜,以色列不会从加沙和其他任何城市撤军……我问自己:这是哪种民主?以色列人到底相信什么样的民主
?”他指出,巴勒斯坦人相信的民主是能够为中东和平开创必要条件的民主。

  以色列外长沙洛姆9日威胁说,如果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今年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中获胜,以色列将重新考虑是否执行单边行动计划。不过,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0日表示,无论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何,以色列都将按单边行动计划撤出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

  以色列总理沙龙9日宣布,以色列将推迟到8月份再实施撤出加沙地带。沙龙说,这么做是为了回应定居者提出的等到“以色列圣殿被毁纪念日”之后再执行单边行动计划的要求,撤离的日期将被推迟到8月15日之后,也就是被推迟了一个月的时间。(王建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