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恶妇迷信8岁侄女是巫婆 疯狂虐待密谋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00 新华网

  迷信与盲从常常导致人们做出疯狂的举动。最近,英国就爆出了一件因迷信而起的“谋杀未遂”案:一位愚昧的妇女坚信自己的亲侄女是个女巫,想把她扔进河里活活淹死!这件荒诞、残忍的事震惊了整个英国,人们都愤怒了。

  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10日报道,这个可怜的女孩父母双亡,长期以来,她一直被自己视为母亲的姑母虐待:不给饭吃、不许上床睡觉、用皮带抽、拿小刀割、把辣椒粉揉进眼
睛里,种种最残忍的酷刑都被施加在这个不到10岁的孩子身上。最后,狠毒的姑母干脆将孩子塞进一个大塑料袋里,打算扔进河里淹死她。而这一切的原因竟然是:她相信这孩子是个女巫!

  ***8岁孩子竟是邪恶女巫?

  一个普通的小女孩,怎么就成了女巫了?原来是家中一个远亲—一8岁男孩的谬论。这个男孩信口开河,一口咬定小姑娘是女巫,说她经常半夜溜出去施咒、杀人。迷信愚昧的大人们信以为真,将种种“女巫罪行”归在小女孩头上,恨不得将她折磨死。

  小女孩的姑母今年38岁,根据警方的调查,从2003年起,这位恶姑母就同35岁的基桑佳等几个亲戚一起虐待小女孩,长达15个月之久!奇怪的是,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老师们、社工和邻居竟无一人发现孩子一直在饱受虐待。他们天天折磨小女孩,孩子每天都活在疼痛与恐惧之中。

  最严重的一次,恶姑母拿皮带抽累了,就跟基桑佳商量:“我们还不如直接把她扔了。”两个恶婆娘用刀逼着小女孩钻进一个大塑料袋里,封上口,打算扔进河里。就在最后几分钟,基桑佳的表哥平托拦下了她们。平托也不是个好东西,他平时没少虐待小女孩。但平托比两个恶女人理智些,他知道在英国杀人是要坐牢的。不管怎样,小女孩这次幸免一死。

  ***虎狼亲戚狂虐小女孩

  据了解,小女孩的身世十分悲惨。她的家在安哥拉,父亲在一次斗殴中被杀,母亲可能也死了。2002年8月,小女孩跟着姑母从安哥拉来到了伦敦东部哈克尼区,投奔亲戚基桑佳、平托等人。说小女孩是巫婆的男孩就是基桑佳的儿子,而姑母非但没好好照顾小女孩,还带头虐待她。

  小女孩从8岁多开始受虐,现在已经快10岁了,虽然亲戚允许她去读书,但学校却很少看到孩子来上学。这解释了为什么连老师和同学也没发现孩子被虐待。直到有一天,一个看街的人发现小女孩光着脚,满脸是伤,坐在基桑佳公寓的楼梯上,这件罪行才暴光。

  人们报警后,社会福利机构曾允许姑母再监管孩子一个月,直到为小女孩找到新的监护人。但在给孩子进行了体检后,姑母立刻被警察逮捕了。人们发现孩子浑身都是刀伤、抽伤、淤伤,脸上还有疤痕,最严重的伤口有3厘米长!基桑佳、平托及其女友也被拘捕了。公诉方律师说,孩子都快被虐待死了。

  ***法律定将严惩不怠!

  公诉人帕特丽夏·梅气愤地说,想不到在2005年的英国,还有人会相信这种鬼话。她说,恶姑母和基桑佳曾坚信小女孩是女巫,并觉得折磨她理所当然。可是被逮捕后,她们都清楚自己的恶行没有好下场,于是又互相指责,为自己开脱,卑鄙行径令人发指!

  主犯恶姑母面临五项虐待儿童的罪名和一项谋杀罪名,基桑佳也被控犯有虐待儿童罪和谋杀罪。平托及其女友则被控在2002年8月到2003年11月期间,协助和唆使虐待儿童。可笑的是,四名被告都不承认自己有罪,他们互相指责,还撒谎说根本不知道女孩的伤是怎么来的。目前,此案还在审理当中。(中国日报网站/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