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开通客运线路 另一线路和其他事项也将商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49 新华网

  印度和巴基斯坦5月11日达成协议,两国同意在拉合尔和阿姆利则之间开通客运线路。

  据路透社报道,双方在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还表示,印巴两国目前正在讨论关于在阿姆利则和巴基斯坦境内的锡克教圣地NankanaSahib开通另一条客运路线的计划。

  此外,印巴官员称双方将就印度准备在克什米尔地区修建一座水坝的问题进行讨论,
巴基斯坦官员将在近期内前往准备修筑这座水坝的地点。

  最后,两国指出将继续讨论如何加速释放因误入对方领水而被捕的渔民的问题。

  4月7日,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正式在克什米尔开通公交车路线,这也是印巴分治近60年来在印控和巴控克什米尔之间首次开通公共汽车联系。(中国日报网站/大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