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和印度同意增开公交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1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和印度官员11日在伊斯兰堡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谈,原则上同意增开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和嫩加纳萨希布至印度阿姆利则的两条公交线路。

  双方在会谈结束后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双方官员原则上同意开通从巴基斯坦的拉合尔和印度锡克教始祖那纳克的诞生地嫩加纳萨希布至印度阿姆利则的两条公交线路。双方还讨
论了开通拉合尔至阿姆利则公交线路的一些细节问题,包括具体线路的划定、终点站的设立、办理签证以及签署一份正式备忘录等。

  声明说,巴印双方将于两个月后在新德里再次举行技术层面的会谈,商定增开公交线路的一些具体细节。

  自2003年巴印关系开始改善以来,巴印逐渐恢复了因印度国会大厦2001年底遭受恐怖袭击而中断的交通联系。目前,巴印之间不仅恢复了航空和铁路联系,而且还恢复了拉合尔至新德里的公交联系。4月7日,两国还恢复了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和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中断近60年的公交联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