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食人幻想狂杀人被判刑十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8 法制日报

  德食人幻想狂杀人被判刑13年

  本报讯德国柏林一名叫拉尔夫·M的男子5月10日因犯谋杀罪被判处13年徒刑。他因爱吃人肉的幻想驱使,杀害了33岁的音乐教师乔·R并肢解了其尸体。

  拉尔夫·M现年41岁,是一位潦倒的画家。他承认,他在位于柏林南部新克尔恩区的住
所里,对受害人进行了性侵犯,并用起子将其捅死,肢解尸体后将其藏进冰箱。最后因为极度恶心而没有按原计划吃掉尸体。

  被告的辩护律师声称,拉尔夫是因为受到阿尔明·迈韦斯一案的影响才这样做的。迈韦斯被称为“罗滕堡食人狂”,他在2001年杀害并吃掉了一个“自愿牺牲”的人,从而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2004年迈韦斯被判杀人罪名成立,但另一项对他的谋杀指控使得此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要重新审理。据悉,和迈韦斯一样,拉尔夫也是通过互联网认识受害人的,区别在于,拉尔夫有意欺骗了受害者。

  据报道,被称为“新克尔恩食人狂”的拉尔夫近年来陷入与日俱增的“食人肉”幻想之中,形成精神错乱,考虑到这一点,法院将原定15年的刑期减为13年,并令一家精神病诊所对他进行临时监禁。(鲁梦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