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凶案:农场惊现六尸体 两女孩惨死父亲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7 桂龙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日,美国接连发生了两起疑云重重的血案,在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农场,警方发现了一名地方检察官和另外5人的尸体,他们都死于枪击,但现场却没有搏斗或遭到洗劫的迹象。在伊利诺斯州,两个小女孩被发现死在一个公园,她们身中数刀,而被警方怀疑的最大嫌疑人竟然是其中一个女孩的父亲。

  ***六人陈尸农场,谁是真凶?

  据美联社报道,加州派恩梅多县警方在5月10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接到一个奇怪的报警电话,电话中没有人说话,但能辨别出电话砸在墙上的声音和一声枪响。警方迅速查出电话是从距离洛杉矶160公里的偏僻山区的一个农场中打来的。

  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44岁的地方检察官戴维·麦格翁倒在屋门口,他头部中枪已经身亡,在他的尸体附近扔着一把枪和一个电话,可能就是用来报警的电话。

  警方随后又在屋内的床上发现了两名成年女子和三个孩子的尸体,其中有一个14岁的小男孩、一个8岁女孩和一个10岁女孩,他们也全部是头部中枪。他们是否是麦格翁的家人还不能确定。

  根据现场的勘察,警方没有发现有人强行闯入的证据,而且屋里和床上也毫无凌乱的迹象。由于不能确定凶犯作案的动机,因此也不能排除是其中一人作案后自杀的可能性。

  这件神秘的血案顿时令这一带地区充满了紧张空气,人心惶惶。一名附近的居民说,“这里太安静了,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次会在另外一户人家发生些什么。”

  ***两女孩被捅死,父亲所为?

  据美联社5月11日报道,伊利诺斯州宰恩市遇害的两名小女孩分别是8岁的劳拉·霍布斯和9岁的克里斯塔尔·托拜厄斯。她们5月8日一起失踪,焦急万分的家人于是开始分头寻找。

  9日早上,劳拉的外祖父阿瑟·霍兰布赫和父亲杰尔·霍布斯在一个公园的丛林小径上发现了其中一个孩子的自行车。几分钟后,霍兰布赫听到前面传来杰尔的一声惊叫,当他赶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两个小女孩并排躺在一起的尸体。

  警方调查后发现,两个孩子是在8日晚上死亡的,她们的身上都被刺了许多刀,而且死前明显遭到了殴打。

  谁会忍心对两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下毒手呢?警方对最先发现尸体的杰尔进行了一整天的质询后,竟然发现他就是最大的嫌疑人。10日,杰尔受到两项谋杀罪名的指控,并被警方拘捕。

  该州检查官迈克尔·沃勒称,这是他30年执法生涯中所见过的“最恐怖的犯罪”。虽然具体的细节要在第一次听证会后才能公布,但他透露,是杰尔在接受质询时的一些行为引起了调查人员的怀疑。

  根据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的记录,杰尔此前曾有一系列犯罪纪录,包括袭击他人和拒捕等。一次他和妻子吵架后,就发疯似地拿着一把链锯追杀邻居。幸亏有人用一把铁锹从背后把他打晕,才没有酿成血案。今年4月12日,服刑期满的杰尔刚刚被释放。

  尽管沃勒检查官表示,警方“已经掌握了起诉被告的有力证据”,但杰尔的岳父却对此并不认同,他认为警方是因为杰尔的犯罪历史而对他怀有偏见。第一次听证会在11日举行。如果真的是杰尔杀害了女儿,那么这样的父亲真是太残忍了。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责编:梁凯昌 作者: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