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削减福利鼓励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澳大利亚政府5月10日宣布新的财政预算案,新预算案将减少发出社会福利金,鼓励更多人返回劳动队伍,以应付人口日渐老龄化的问题。澳大利亚政府也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削减所得税217亿澳元。

  财政部长彼得·卡斯特罗说,减税将能协助低收入者,使他们可动用的收入增加。减税计划奖励的是积极地投入社会和勤奋地工作的人。

  从2006年7月起,领取福利金的单亲家庭的家长在最小的孩子满6岁时,得开始找工作。有能力每周工作15个小时以上的人,便再也不能领取津贴。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