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期待来石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51 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岳金宏实习生杨洋

  昨天,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做客石家庄日报社,与广大歌迷朋友进行了亲切交流。见面会一开始,姜育恒就讨好省会的歌迷说:“非常高兴来到石家庄,三年前我到这里参加过一个公益演出,当时热情的歌迷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回我又一次来到石家庄,感觉街道干净了,城市也更加繁荣,我祝愿石家庄的建设越来越好。”

  对来石演出期待已久

  很多喜欢姜育恒的歌迷都知道,在河北艺术中心即将举行《2005姜育恒石家庄歌迷演唱会》,大家也都非常期待。昨天的见面会上,姜育恒告诉省会歌迷,其实他对于这场石家庄的演唱会也期待已久。他说:“我这个人对于演出的场地很挑剔,一方面我是希望自己演唱时不受太多的干扰,另一方面是希望我的歌迷能够在最好的条件下听我的歌。前几年,我就听说河北艺术中心的场地条件非常棒,所以就开始期待机会,希望能来石家庄在这样一流的场地开演唱会,现在我的这个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歌迷热情感动姜育恒

  在省会有很多姜育恒的铁杆歌迷,昨天的见面会就有20多位歌迷得到了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一个叫丁沫的女孩从姜育恒进场开始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她先是不停地向姜育恒挥手,接着是不停拍照,后来还幸运地得到了提问的机会,她的声音有些哽咽:“我真是太激动了,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非常非常喜欢你的歌曲,在我的床头也贴满了你的海报。我想知道你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出?”听到歌迷如此支持自己,姜育恒很受感动,他向歌迷透露了自己的新专辑将于8月份上市。在众多的歌迷中,一直手捧十几盘姜育恒老专辑的朱磊引起了姜育恒的注意。朱磊告诉偶像,他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喜欢姜育恒的歌曲,并且开始收集他的专辑,目前已经收集了二十多种。他也为偶像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沧桑经历造就“忧郁王子”

  昨天的见面会,姜育恒也敞开心扉向歌迷讲述了自己的坎坷经历。“我忧郁的性格和成长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我的祖籍是山东,出生在韩国。因为家境不好,从高中起我就需要赚钱养活自己,曾经去过韩国的很多城市,不是为了玩儿,而是利用寒暑假四处挣钱。在餐厅里做过,在建筑工地做过,卖过皮鞋油。25岁我只身到台湾发展,当时母亲的去世和语言的障碍让我的性格变得忧郁,也使我的歌曲带着浓浓的忧郁。”姜育恒回想当年感慨万千,坦言那些经历是金钱买不到的。

  姜育恒最后表示,将把最好的歌曲奉献给石家庄的歌迷。在这场演唱会上不但会演唱《再回首》、《梅花三弄》、《跟往事干杯》等一些经典老歌,还会演唱一些新的歌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