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称目前不会将基地三号人物交给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卡苏里5月12日表示,巴基斯坦目前不会将上周抓获的基地组织三号阿布·法拉杰·利比交给美国。

  据路透社报道,卡苏里当天在同澳大利亚外长唐纳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基斯坦正在对利比进行审问,此人涉嫌参与了两次刺杀穆沙拉夫总统的行动,巴方对此人很感兴趣。

  卡苏里还指出,目前,利比在巴基斯坦当局的关押之下,在所有问题查清之前,巴基斯坦政府不会将他交给任何其他方面;对于审问中出现的同美国利益有关的信息,巴基斯坦会同美国进行共享。

  利比是今年5月2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东北50公里处的马尔丹镇落网的,他被美国官员视为基地组织的三号人物,美国希望通过他找到“基地”头目本·拉登和二号人物扎瓦赫里的下落。(李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