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叙利亚两国领导人举行会晤商讨黎巴嫩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2日在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会见了到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两国领导人就黎巴嫩局势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埃及总统府发言人阿瓦德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穆巴拉克总统表示,埃及重视黎巴嫩和叙利亚两国的稳定和安全。叙方已经履行了联合国安理会1559号决议中的义务,该决议的其余条款应由黎巴嫩人民自己来执行。

  埃及希望黎巴嫩人民保持团结统一,相信黎巴嫩人民能够度过国家的非常时刻。两国领导人一致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保证黎巴嫩不陷入宗派对立的政治分裂局面。

  此外,两国总统还对巴以和平进程、伊拉克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石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