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刘淇提出:全力以赴做好财富论坛组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2 中国日报网站

  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开幕,这是北京市承办的一次国家级重大外事活动。昨天(5月11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全市领导干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服务,注重细节,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龙新民介绍筹备工作情况。

  刘淇在讲话中说,全市5月份重大活动多,其中《财富》论坛等几项重大活动在国际国内都有重大影响。搞好这些活动的筹备工作,是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在世界面前树立我们国家和平发展良好形象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向国际社会展示北京改革开放光辉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巨大潜力的重要机会;还是对各区县、各部门工作水平、工作能力的重要检验。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当好东道主。要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些重大任务中展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要抓住这些重大活动规格高、影响大的机遇,积极宣传首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要通过办好这些活动,广交朋友、扩大合作、促进发展。刘淇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

  刘淇强调,要强化服务、注重细节、服务好媒体。要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为来宾提供严谨细致、热情周到的一流服务。要让八方宾客深切地感受到北京市民热情好客、文明友爱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道德素养;感受到在北京工作生活方便、愉快、舒适。要在服务中想得更加细致,在细微之处体现热情、周到,通过细致的工作赢得更大的信任,争取更多的合作,创造更好的环境。要努力为国内外媒体提供工作、生活上的方便。

  刘淇要求,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首都良好治安秩序,保证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运行。要对社会治安、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问题精心制定应急方案,确保能够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刘淇指出,2008年奥运会前的每一次大型活动,都是迎奥运的练兵、推进发展的机遇、提高工作本领的实践,都要用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要抓住举办这些重大活动的机遇,加大城市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素质。

  王岐山在讲话中说,全市5月份重大活动多,举办好这些重大活动,要依靠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前,我们要把每一次举办大型活动都作为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演练。《财富》论坛即将召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集中力量搞好环境整治。要以整洁优美的环境,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来接待各方来客。

  市领导蔡赴朝、孙政才、张茅,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出席。(来源:北京日报/徐飞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