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希·里根重出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不想再沉浸在无边的回忆中

  新快报讯2004年6月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去世,最悲伤的莫过于与他相濡以沫的夫人南希。事隔一年,这位颇受爱戴的前“第一夫人”终于走出丈夫去世的“阴影”,准备重出江湖,献身于慈善事业。

  当地时间5月11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曾经名噪一时的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在沉默了近一年后终于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

  面对记者的采访以及数百万电视观众,南希显得有些紧张,她坦诚地说:“虽然我可能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我觉得我不应该再沉默下去,而是要真真正正做点什么了。我希望民众还会像以前那样关注我、关心我,并且支持我!”
南希·里根重出江湖(图)
图:南希为了干细胞研究重新露面。

  据南希本人透露,她此次重新露面,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重新呼吁支持干细胞研究,以预防及治疗老年痴呆症。在这一点上,她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产生了严重分歧。

  如今重新露面,南希态度坚决地表示:“我希望伟大的科学家们,能够不畏艰险,坚定不移地进行干细胞试验,为人类做出贡献!”(闻心芳)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