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姆竟是“男扮女装” 新书令华盛顿高官心惊肉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06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纽约每日新闻》12日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曾经发生过一些政府官员用摄像机偷偷监控家中保姆的事件,他们不知道的是,保姆们也在监控着他们。华盛顿著名“儿童照管服务中心”———“白宫保姆”公司创办人芭芭拉·克林日前出版了一本新书《白宫保姆》,通过采访多名在白宫官员和华盛顿名流家中当保姆的员工,披露了美国上流政治圈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秘辛。

  自诩另一位“国土安全部长”据报道,芭芭拉·克林是专为华盛顿政界提供一流保姆服务的“白宫保姆公司”的创办人,20年来,许多美国政府高官、华盛顿社会名流家庭的保姆都是来自芭芭拉创办的“白宫保姆公司”,在她的客户名单中,包括美国国会议员、内阁部长等人,来自“白宫保姆公司”的保姆们有口皆碑,对高官家庭的隐私守口如瓶,赢得了众多美国官员家庭的信赖。身为“白宫保姆公司”总裁的芭芭拉自诩是美国另一位“国土安全部部长”,因为她公司的保姆们正在尽心尽职地看护着众多华盛顿高官的孩子的安全。

  然而日前,芭芭拉却撰写了一本新书《白宫保姆》,该书通过回忆和采访多名在华盛顿官员家中当保姆的员工,披露了美国上流政治圈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内幕。

  保姆在高官家中开“妓院”芭芭拉在新书中称,尽管她为美国政府高官们介绍的保姆大多数都是可靠的,然而也有一些人并不合格。譬如她为一名国防部高官介绍的保姆,有一次竟然将那名国防部官员的两岁儿子独自锁在了家中,那个小家伙后来竟从狗洞中爬到了外面,家人回家后发现孩子“失踪”,心惊肉跳地进行了好一番寻找。

  另一名漂亮时髦的保姆被芭芭拉介绍给了一对年轻的高官夫妇,这对官员夫妇经常不住在家中,他们带有游泳池的豪宅平时就只有保姆和他们的孩子居住。这名时髦的保姆竟然在他们设施豪华的家中悄悄开起了“高级妓院”,不仅自己大肆接客,还介绍其他妓女来这里寻欢作乐。直到案发时,那对官员夫妇如梦醒。

  竟有保姆“男扮女装”新书披露,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一名得力女助手对家中新来的女保姆非常满意,这名女保姆相当勤劳,在她的家中干了整整一年,将她的4个孩子照料得井井有条,这名老布什得力女助手忙于政府事务,从来不需要为家事操心。

  然而有一年过圣诞节时,这名保姆在搬移一棵圣诞树时突然感到胸口剧痛,虚脱倒在了地上。那名白宫女官员慌忙打电话喊来救护人员。救护人员将这名保姆救醒了过来,同时也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这名保姆竟然是男扮女装。就跟美国电影《肥妈先生》中男扮女装到前妻家中当保姆的“道特菲尔太太”一样,这名保姆“男扮女装”了整整一年,那名白宫女官员竟然丝毫没有察觉异样。

  (兰西)本报专稿上周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军事法庭上出现的情景,完全可以与一出在白天播放的肥皂剧媲美。

  被告一等兵林迪·英格兰,抱着她的7个月大的婴儿。被监禁的孩子的父亲,二等兵查尔斯·格雷纳在法庭上作证。而等在外面的,则是来自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另一名被告梅甘·安布尔,她最近与格雷纳结了婚,英格兰几天前才知道这个消息。

  这3名士兵2003年一起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待了6个月。对一些人而言,阿布格莱布监狱的犯罪行径已成为美军在伊拉克实施占领的一个丑恶的标志。

  这些美国预备役士兵对待伊拉克囚犯的做法,以及他们互相之间的纠缠不清,透过各种文件、法院证词、电子邮件和采访,拼凑成了一幕龌龊的情景剧。

  在伊拉克,由于和格雷纳睡觉,违犯了军事条例,英格兰受到几次处罚。她对警告不屑一顾,继续在格雷纳值夜班的监狱房屋内过夜。

  10月份的一天晚上,他让她摆个姿势照相,她牵着皮带,皮带的另一头拴在赤裸的和趴在地上的囚犯的脖子上。他把照片通过电子邮件给家里发了一份,并说:“看我让林迪做了什么。”他说他拍的那张臭名昭著的囚犯行手淫的照片,是给她的生日礼物。

  已被军队开除的安布尔,也是格雷纳值夜班时的伙伴。他们为自己拍了一些进行性活动的录像,格雷纳和英格兰喧闹放荡,安布尔则说话温和而拘谨。

  英格兰是加入了军队才见识了世界。安布尔已经在大学学习,为了研究课题曾到肯尼亚和加拉帕戈斯群岛旅行。她在弗吉尼亚长大,曾在一个医学实验室里从事技术员的工作。和格雷纳一样,她也是在“9·11”之后入伍的。

  在12月下旬,她就与格雷纳开始有了联系。但格雷纳并没有完全断绝与英格兰的关系。2004年1月2日,他被在英格兰的住处抓住,遭到降职处分。

  迅速被判定为虐囚案首犯的格雷纳,在3月上旬给他的父亲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谈论针对他的指控,此外还有“更好的消息”:英格兰已怀孕两个月,而且这次怀孕很可能会使他们从伊拉克返回美国的家。

  但仅是英格兰,而不是格雷纳,由于怀孕被送回到美国。部队让格雷纳和安布尔及其他4名接受调查的士兵,一起住到一个隔离帐篷里。他们又恢复了关系。

  他们的儿子在10月份出生时,英格兰和格雷纳一直没有联系。安布尔当时已承认有罪,被开除军籍,并在1月份在得克萨斯福特堡军事法庭审判格雷纳时,被传唤出庭作证。

  审判期间他们一直在一起过夜,就是那时格雷纳向安布尔求婚。他婚礼在4月份举行,另一个男人在婚礼中代替格雷纳,因为他已经开始服刑,而安布尔由于是同案犯,不允许与他见面。英格兰从她的律师那里听说了婚礼。(冷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