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学校发生爆炸2人死亡6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44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5月13日电 记者任彦报道:12日,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一所学校门口发生手榴弹爆炸,造成至少两名妇女死亡,6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25名刚刚放学走出校门的学生。目前,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7名伤者生命垂危。

  当地时间12日下午2:40,成群的学生和前来接孩子的父母正从一所基督教徒办的学校走出来,突然一声巨响在人群中爆发,顿时,被鲜血染红的校服和血迹斑斑的书包四散奔
逃。

  据当地警察说,事发现场当时人非常多,他们没有看清是谁投掷的手榴弹。但据他们估计,爆炸可能出自穆斯林分离主义分子之手。11日当地一个繁忙的商业区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爆炸,导致两人死亡,34人受伤。自从1989年以来,已经有45,000条生命死于该地区的武装暴力之中。

  “请救救我,我不要死!快打电话给我的父母!”一个女生在受伤之后尖叫着,鲜红的血从她捂着膝盖的双手中汩汩流出。

  “我领着我的两个孩子刚走出学校,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振耳欲聋,片刻之后,我就看见许多人倒下了。我紧紧抓着孩子的手向安全的地方跑去。”一个家长事后心有余悸地回忆着当时可怕的情景。

  据悉,这次爆炸是印巴两国在开通跨越克什米尔地区的公共汽车服务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