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保姆公司创始人出书揭露美高官家庭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据《纽约每日新闻》12日报道,华盛顿著名“儿童照管服务中心”——“白宫保姆”公司创办人芭芭拉·克林日前出版了一本新书《白宫保姆》,通过采访多名在白宫官员和华盛顿名流家中当保姆的员工,披露了美国上流政治圈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秘辛。由于书中涉及很多美国高官的家中隐私,令一些华盛顿官员心惊肉跳,担心此书会引发“保姆门”风波。

  保姆公司头子 第二国安部长

  据报道,芭芭拉·克林是专为华盛顿政界提供一流保姆服务的白宫保姆公司的创办人,20年来,许多美国政府高官、华盛顿社会名流家庭的保姆都是来自芭芭拉创办的白宫保姆公司。来自白宫保姆公司的保姆们有口皆碑,对高官家庭的隐私守口如瓶,赢得了众多美国官员家庭的信赖。身为白宫保姆公司总裁的芭芭拉自诩是美国另一位国土安全部部长,因为她的公司的保姆们正在尽心尽职地看护着众多华盛顿高官的孩子的安全。

  保姆悄悄行动 高官家中开妓院

  新书披露,一名保姆被芭芭拉介绍给了一对年轻的高官夫妇,这对官员夫妇经常不住在家中,他们带有游泳池的豪宅平时就只有保姆和他们的孩子居住。然而令他们做梦也想不到的是,这名保姆竟然在他们设施豪华的家中悄悄开起了高级妓院,不仅自己大肆接客,并且还介绍其他妓女来这里寻欢作乐。直到案发后,那对官员夫妇才如梦方醒。

  白宫女官员保姆 一整年男扮女装

  书中还说,美老布什的一名得力女助手对家中新来的女保姆非常满意,这名女保姆相当勤劳,在她的家中干了整整一年,将她的4个孩子照料得井井有条。

  然而一年过圣诞节时,这名女保姆在搬圣诞树时突然感到胸口剧痛,虚脱倒在了地上。那名白宫女官员慌忙打电话喊来救护人员。救护人员将这名保姆救醒了过来,同时也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这名保姆竟然是男扮女装!

  高官心惊肉跳 担心引发保姆门

  芭芭拉在新书中大揭内幕,令一些华盛顿高官对芭芭拉的新书心惊肉跳,他们担心此书出版会引发大揭政界隐私和丑闻的保姆门风波。

  为了防止此书出版引发可能的官司,在新书出版前,芭芭拉已经花了整整3天时间,和该书出版商企鹅出版社的律师们对书中的真实人名进行了大量修改,许多敏感章节中的政府官员姓名都换成了假名。(新闻晚报专稿 作者:兰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