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紧急迫降法航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19 法制晚报

  一男性乘客“可能”为禁飞名单上人物———

  美国官员说,北京时间今晨,美国当局命令法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美国波士顿的喷气式客机转降在缅因州,并逮捕了机上的一名乘客,因为美国禁飞名单上有他的姓名。

  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说,美国当局发现,在法航332航班的乘客名单中,一名男性乘客的姓名和出生日期“可能”与禁飞名单上的一人相一致。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说:“这名乘客及其三名随同的家人已经被拘押。”据报道,被带走时他们表现平常,飞机乘客也没有恐慌。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名官员说,他们不确定这名男子是否就是禁飞名单上的那个人。他说,美国当局搜查了这架空客A300客机。在缅因州迫降一个半小时以后,这架飞机已重新飞往波士顿。

  作者:郭媛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