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记者要将第一夫人送上法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总统府反控媒体,腐败独裁国家没有正义

  在肯尼亚第一夫人本月2日夜露西·齐贝吉大闹《民族日报》社后,遭她扇耳光的电视记者克利福德·德里克10日正式向警方控告露西对他实施人身攻击,并要求逮捕第一夫人。“我要求逮捕她,并把她送上法庭,”德里克说,“我们想证明她并不高于法律。”

  “我们对警察的反应感到悲伤,就在内罗毕警察局长和中央警察局局长的面前,我受到攻击,他们却没采取任何行动帮助我,”德里克说。“事实上,一些人帮着她从我手里抢夺摄像机,我认为那些是她的保镖。她采取了过度的暴力手段夺取它。”

  德里克说,他已经接到不止一个警告电话,让他小心点,说他绝不可能在和第一夫人的对抗中赢得胜利。

  就在德里克提出控告次日,肯尼亚总统办公室也向媒体委员会提出了控告,称媒体对上星期发生冲突的报道存在问题。(新华)
肯尼亚:记者要将第一夫人送上法庭(图)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