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哥拉八岁女童险遭家人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1:27 新京报

  被当做女巫

  本报综合报道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里,懂魔法的小哈利受到了舅舅一家人的虐待。现实生活里,一位8岁的女孩也有类似的遭遇。由于被家人怀疑是女巫,这名女孩受到了长期的虐待,甚至差点被扔进河里淹死。

  根据《卫报》12日的报道,这名来自安哥拉的女孩和姑姑一家居住在伦敦东部的哈利克区。她的姑姑斯塔·基桑加认为这个小女孩是一个女巫,给家人带来了诅咒,并以此为借口对她进行了长期的折磨。小女孩常常挨饿挨打。

  到后来,变本加厉的姑姑打算把她淹死。斯塔联合另一位女士把她装进一个洗衣袋里,打算把她从三楼的窗户扔进河里。小女孩的叔叔发现此事,因为担心坐牢而及时制止了她们。在最近一次学校体检中,她身上的伤疤引起了人们的怀疑,此事才被公之于众。

  目前,她的姑姑和那名女士面临谋杀的指控,她的叔叔以及她叔叔的女朋友也被控虐待儿童。目前,对这四人的审判仍在继续。

  (江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