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与以色列军队在黎南部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52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5月13日电(记者潘立文)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13日与驻扎在黎巴嫩南部萨巴阿农场的以色列军队发生交火。

  真主党武装当天傍晚时分炮击了以色列军队在萨巴阿农场的一个阵地。随后以军进行了还击,轰炸了萨巴阿农场周围地区。与此同时,以军还出动飞机对黎巴嫩边界地区的胡巴利亚和卡富尔谢巴等地进行了空袭。目前还没有伤亡情况的报道。

  真主党当晚发表声明说,真主党当天的行动是对以军当天下午向卡富尔谢巴周围的一些住宅开枪作出的回应。它警告以军对黎巴嫩平民的任何侵犯都将受到相应的回击。

  据报道,位于萨巴阿农场的以军阵地13日晚间遭到2枚火箭弹的袭击。11日夜间,1枚从黎南部发射的“卡秋莎”火箭弹落入以色列境内的谢鲁米犹太定居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