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亲临现场指挥平息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5月13日电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新闻局13日宣布,卡里莫夫总统目前正在位于安集延市机场大楼内的紧急行动指挥部指挥平息当地骚乱的工作。

  乌总统新闻局说,天黑前在安集延地区下的一场暴雨起到了缓和紧张局势的作用,许
多抗议者纷纷撤离广场回家。市区内的枪声和示威者的叫喊声已经明显减少,市中心地带局势趋于平静。安集延市区没有停电,一些饭馆和商铺照常营业,电话和手机仍可正常使用。

  据非官方的费尔干纳通讯社报道,乌军方已把武装分子赶出了州政府。但据目击者称,目前,武装分子已把妇女和儿童当作人质与当局继续对抗。

  乌总统新闻局没有对政府军进攻安集延州政府大楼和清剿武装分子的情况作任何透露和评论。

  傍晚时分,安集延上空出现了2架军用直升机,在州政府大楼旁的一栋楼房燃起了大火。据当地居民说,政府军士兵及装备正不断地向安集延方向集结。(记者陈俊锋)(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