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美貌侄女引来变态狂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27 新华网

  效仿24年前“里根刺客”

  13日《纽约邮报》曝出惊人内幕,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魅力无穷,她的一名崇拜者为博她一笑,竟欲效仿24年前为追女星而刺杀总统的“里根刺客”,写信恐吓称将“暗杀布什总统”或者她本人!日前,负责总统保卫工作的白宫特工雷霆出击,将这名变态狂人逮捕归案。

  崇拜者曾是高材生

  据报道,这名要杀布什侄女的变态狂人名叫卢卡斯·M·斯其罗明,是美国名校麻省理工大学的高材生,1999年他从该校毕业并取得经济学理科学士学位,目前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读三年级。据内幕人士称,斯其罗明平日异常崇拜布什侄女劳伦·布什,其家中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劳伦的照片,并曾多次给劳伦写求爱电子邮件,但全如石沉大海,意乱情迷的斯其罗明渐渐因爱生恨。

  内幕人士称:“他完全被劳伦迷住了。他多次对身边人说,他已经深深地爱上布什侄女,想要永远跟她在一起。但很显然,布什侄女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这让斯其罗明深受刺激。渐渐地,斯其罗明写给劳伦的信件越来越奇怪。到了最后,他竟然在一封信中威胁称:‘如果你再对我如此冷漠,我就要采取‘惊人暗杀行动’———或者将你杀死,或者将布什总统杀死!!’”

  布什出手保护侄女

  劳伦·布什在收到那些威胁电子邮件之后意识到事态严重,于是悄悄将信件副本全都交给负责美国总统保安工作的美国联邦经济情报局进行调查。鉴于目前美国国内安全局势,这一事件引起了布什总统的高度重视。按照布什的指示,联邦经济情报局派出多名特工前往新泽西州波士顿市,对斯其罗明的一举一动进行密切监视。

  与此同时,斯其罗明日益疯狂。上周,布什侄女飞往波士顿市,参加一个重大时装发布会的表演。当听说此消息后,斯其罗明在普林斯顿大学校园逢人便打听,“在哪里可以找到劳伦·布什?”,当别人问他找布什侄女干什么时,他却冷笑不语。这一异常举动很快就引起了旁人的警觉。

  在经过充分调查取证之后,5月6日上周五,数名联邦经济情报局特工雷霆出击,在波士顿斯其罗明的家中,将与母亲同住的他逮捕归案。

  据内幕人士分析,斯其罗明显然是得到了24年前刺杀里根总统的凶手约翰·辛克利的启发。(袁海)

  新闻人物

  布什侄女绯闻不少

  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现年20岁,是布什弟弟尼尔·布什的女儿,以美貌和智慧闻名。早在上高中时,她就已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2001年“9·11”事件之后不久,劳伦就身裹美国国旗拍了一本黑白年历献给美国人民。当时年历的出版商称,选择劳伦是因为她“象征了整个美国”。劳伦多次为《Elite》和《时尚》之类的名牌时装杂志充当封面模特。

  劳伦也一直是英美八卦媒体的关注焦点。此前,一度传她与英国王子威廉关系“非比寻常”;又传万人迷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曾看中她。但最终均不了了之。(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